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女检察官们的春日时光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 最美女检察官风采展示活动
时间:2018-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
,43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最美女检察官风采展示活动。



作为检察机关的“半边天”,女检察官们总是带有一丝神秘感。为了充分展示女检察官们的别样风采,丰富党员干部业余文化生活,经院党组批准,市院机关党委组织全院女检察干警赴河套公园开展采风活动。这些平日里忙于开庭、阅卷、接访、讯问的女检察官们,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身着笔挺的制服,置身于鲜花烂漫的花海里,尽情享受着这难得的休闲时光。她们三五成群地欣赏着盎然的春意,时而驻足观赏,时而俯身闻香,时而低声吟唱,为本就“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美景,平添了一抹不一样的蕴意。她们有的摆出调皮地姿势争相让同事拍照留念,有的用手机留住落英缤纷的瞬间,有的探寻着花海更深处,仿佛与美景融为一体。其实,这些辛勤耕耘于一线岗位,默默为检察事业奉献青春的女检察官们,背后却是无数个不眠不休的周末,小黄灯总是闪了又闪,接访的人总是来了又去,桌头永远有小山高的案卷材料。正是这群可爱的女检察官们,以女性的担当和坚韧,诠释了检察战线上“铿锵玫瑰”的别样风采!






通过开展此次风采展示活动,丰富了院内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干警昂扬的斗志,提高了检察机关的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市检察院将开展更多有特色、有影响、有水平的文化活动,深入推进文化育检工作,充分展现巴彦淖尔检察文化的推动力、辐射力,激发干警工作活力,尽职履责,为实现“塞上江南 绿色崛起”保驾护航。


                    供稿:机关党委

文字:李越

摄影:黄勇 芮鑫

 
 本院动态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护...
·再部署再发力 推动数字检察与业...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检务公开  
·内蒙古2人被查
·贵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创新简单刑案办理机制?提升轻...
·“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大家...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