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院案管办召开处务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7-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1215日,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案件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市院案管办于1221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处务会议。秦瑞林副检察长、案管办全体在家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案管办蔡青主任向秦瑞林副检察长汇报了2017年市院案管办案件管理工作情况,并向部门干警传达了高检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刘志远副主任在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座谈会的总结讲话以及会议经验交流材料。 

 

秦瑞林副检察长要求,案管办全体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学习《全国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座谈会经验交流材料汇编》,紧紧把握高检院提出的“聚焦监督管理主责主业,突出业务监管和业务分析工作重点,积极发挥业务管理枢纽作用,以标准化、智能化、可视化、一体化为抓手”的工作思路,紧扣主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案件管理工作提档升级,促进司法责任制全面落实。  

 

同时,要求全体干警及时总结2017年案件管理工作的经验,制定2018年案件管理工作计划和岗位目标,牢牢把握案管工作方向要求,发挥案管部门的“管理、监督、服务、参谋”四项基本职能作用,增强岗位荣誉感和责任感,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汲取精神动力,找准努力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振奋精神,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案件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最后,秦瑞林副检察长对近期案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做好案件质量评查系统的升级改造,促进检察官规范办案;二要加快巴彦淖尔市检察机关绩效管理平台建设,全面落实司法体制改革措施;三要做好常规工作的优质延展,促进案管工作稳步提升;四要妥善管理涉案财物,确保监察体制改革顺利进行。 

  

供稿:市院案管办

 
 本院动态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护...
·再部署再发力 推动数字检察与业...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检务公开  
·内蒙古2人被查
·贵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创新简单刑案办理机制?提升轻...
·“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大家...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