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荣获自治区“阳光案管”优秀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8-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8日下午,全区三级院案件管理部门“阳光案管”评选活动成果展示视频会召开。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简小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志强,检委会专职委员李建平,纪律检查员睢利出席会议,并为6个获“优秀集体”和7个获“优秀个人”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此次成果展示会的召开是为更好地适应司法改革新形势下对案件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发现、培养、宣传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学习型、创新性、服务型优秀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引领、激励作用。 

获评的“优秀集体”从不同侧面介绍了开展“阳光案管”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他们借助信息网络的“顺风车”,创新对外服务举措,依托案管大厅,提升服务水平,让阳光检务触手可及。他们内抓管理、外重宣传、争先创优、严谨细致,充分展示了“阳光案管”的集体形象。获评的“优秀个人”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的工作作风为全区案件管理人员树立了好榜样,他们不仅守住了自己的初心,也守住了案件管理事业的一片天。 

  

李建平就“阳关案管”成果展示会提出,案件管理工作前景很好,大家都付出艰苦的努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今后要针对还存在的瓶颈和不足,加强业务运行态势分析和案件质量评查,努力实现标准化、智能化、可视化、一体化目标,努力实现从“阳光案管”向“智慧案管”的转变,使我区案件管理工作更快的提档升级。 

供稿:自治区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 

 
 本院动态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护...
·再部署再发力 推动数字检察与业...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检务公开  
·内蒙古2人被查
·贵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创新简单刑案办理机制?提升轻...
·“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大家...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