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市院刘治中副检察长一行到磴口县 走访市级人大代表
时间:2018-1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院刘治中副检察长一行到磴口县 走访市级人大代表

为了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联络工作,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2018年12月20日下午,巴彦淖尔市人检察院刘治中副检察长一行到磴口县检察院邀请11名市级人大代表,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当面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刘治中副检察长向与会市级人大代表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重点从强化政治保障,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大局,努力提升保障水平;聚焦监督主业,忠实履行法定职责;坚持规范立院,狠抓司法规范化建设;大力推进改革,确保改革措施落地;坚持强基固本,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及下一年主要工作安排七个方面进行了通报。

市院刘治中副检察长一行到磴口县 走访市级人大代表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对检察机关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同时对两级院检察工作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治中副检察长表示,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逐项研究,并贯彻落实到具体检察工作中去,不断推动我全市检察事业迈上新台阶。同时希望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继续加大对检察工作的监督,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磴口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平也向与会人大代表发放《磴口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征求了11名人大代表对磴口县检察院的意见和建议。

市院控申科供稿

 
 本院动态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护...
·再部署再发力 推动数字检察与业...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检务公开  
·内蒙古2人被查
·贵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创新简单刑案办理机制?提升轻...
·“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大家...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