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文资讯
中共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2-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9日上午,中共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云志宏代表上届院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市检察院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换届选举大会。

云志宏对上届机关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他指出,在市直机关工委和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上届机关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把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贯穿始终,大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群团组织建设,在增强党建工作质量上下工夫,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今后,新一届机关委员会要积极主动适应新的形势任务要求,投入更大的精力,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提高机关党委的建设质量,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更新理念思路、健全工作机制、提升能力水平、改进状态作风,真正促进业务工作整体提升,检察队伍建设整体提升。工作报告在全体党员的热烈掌声中一致通过。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会议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全体党员集体投票、现场公布计票结果,云志宏、王彬红、李浦睿、王介屏、董建英、郝东亮、张雪姣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王彬红、张舒阳、贺悦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中共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委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云志宏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王彬红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会议还研究确定了机关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宜。

 
 本院动态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护...
·再部署再发力 推动数字检察与业...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检务公开  
·内蒙古2人被查
·贵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创新简单刑案办理机制?提升轻...
·“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大家...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