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文资讯
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办公室、计财工作推进会暨信息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2日下午,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办公室、计财工作推进会暨信息工作调度会,通报办公室、计财条线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云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两级院,两级院分管办公室、计财工作的院领导及办公室、计财全体人员,各内设机构内勤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面对新形势下“急”“难”“苦”“重”“杂”的工作任务,要摆正心态,胸怀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职责范围以内的事主动干起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推动办公室、计财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会议要求,要把握工作重点,抓住信息、机要保密、档案等重点工作,保持定力,踏实工作,推动办公室工作取得新成绩。要更加重视检察信息工作,敢于对标先进,找出差距不足,切实加以改进。要扎实做好保密工作,把失泄密反面案例警示教育做在前,切实提升全体检察人员的保密意识。要聚焦服务保障,认真做好经费支出、固定资产清查等工作,不断提升检务保障精细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要把服务保障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办公室、计财工作职能,全力做好保稳定、促和谐相关工作,坚决杜绝负面舆情在检察机关发生。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做实政治教育,不断增强两级院办公室、计财全体工作人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抓实作风建设,始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面对工作、干好工作,做到尽心谋事、尽力干事、尽责成事。要加强自身业务建设,严格自我要求,努力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力求做优本职工作。

 
 本院动态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护...
·再部署再发力 推动数字检察与业...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检务公开  
·内蒙古2人被查
·贵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创新简单刑案办理机制?提升轻...
·“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大家...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