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文资讯
教育整顿进行时丨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雁一行赴乌拉特前旗检察院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7-10  作者:  新闻来源:乌拉特前旗检察  【字号: | |

  7月9日,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雁一行赴乌拉特前旗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李雁一行查阅了乌拉特前旗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工作材料,之后与班子成员召开了座谈会。 

  李雁对乌拉特前旗检察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行百里者半九十,队伍教育整顿虽然到了收尾阶段,但绝不能有“歇歇脚”“松口气”的思想,越到最后关头越要紧张起来,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对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的单位进行“回头看”工作。二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对自治区第十指导组和中央第四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要认真严格制定好整改方案,把每一件事具体落实到每一个人身上,针对性的解决问题,保证做到管用、可行、具体。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严格按照标准,把自己摆进去,主动查找问题。三是队伍教育整顿成效需再加强。全面做好“回头看”工作,查漏补缺,完善各项工作。针对目前存在的工作、办案不认真、不严谨、不细致的共性问题,要出实招、见实效进行整改,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提高工作质效。四是工作标准要再提高,目前我们的工作方式比较粗放,要借助队伍教育整顿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班子成员要起到领导带头作用,要对工作进行细化优化,以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工作质量。 

  同时,李雁对乌拉特前旗检察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展集体谈心谈话,要求班子讲团结,新任班子成员要加快相互之间的了解、磨合,做到能够相互补台、配合协作,形成班子凝聚力。新班子要有新气象,继承老班子的优点,要推陈出新有更新的表现,有更大的作为,做出新的业绩。

  李雁通过翻阅该院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资料,查找出一些该院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意见。 

  杨弘年表示,对乌拉特前旗检察院存在的问题全部接受,立整立改,下一步继续进行问题筛查,主动作为,做深做细。全力做好线索核查及其他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打造一支百姓满意的检察队伍。 

   

 

  

 
 本院动态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两会看检察丨撖莉代理检察长作...
·检察长主持召开听证会 让公平正...
 检务公开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4名干部涉嫌受贿被公诉!
·检察机关依法对肖星决定逮捕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分阶段处理帮信罪与关联犯罪竞...
·2023法学理论研究盘点·公益诉...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