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文资讯
世界环境日巴彦淖尔市两级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宣传活动重磅登场
时间:2018-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宣传检察机关公益诉讼的新职能,扩大社会各界对公益诉讼的知晓度和关注度,巴彦淖尔市两级检察机关积极构建横纵一体的联动机制,各单位各部门相互配合形成宣传合力。
2018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围绕“检察公益诉讼、守护绿水青山”这一主题,积极参与全市宣传部、环境保护局、普法工作专项组办公室联合开展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服务巴彦淖尔市绿色崛起”主题宣传活动。 
 
 
5日上午,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在城区人流密集的中心广场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公益诉讼职能。整齐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和咨询。
 
公益诉讼宣传小分队耐心细致的讲解公益诉讼职能
服务巴彦淖尔市绿色崛起,检察机关在行动
下一步,巴彦淖尔市检察机关将积极与相关行政执法单位沟通联系,开展公益诉讼进机关的活动。采取在国土资源局、环境保护局、水务局、河套灌区管理总局等行政机关办公场所摆放公益诉讼宣传展板的形式,让行政机关对公益诉讼职能有更多的了解,凝聚公益保护共识,更好地促进公益诉讼工作顺利开展。
检察官提示:如果您在生活中发现有破坏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侵害众多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的行为,可以用手机或者相机记录证据,并向检察机关举报。举报电话:12309。
市院民行科、研究室综合各旗县信息
 
 本院动态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护...
·再部署再发力 推动数字检察与业...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检务公开  
·内蒙古2人被查
·贵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创新简单刑案办理机制?提升轻...
·“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大家...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