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文资讯
自治区院监所处副处长李伟一行对我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5-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治区院监所处副处长李伟一行我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自治区院监所处副处长李伟听取汇报



市院监所处关于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自治区院监所处副处长李伟一行于2015512日至513日对我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听取了市院监所处关于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李伟副处长对我院监所处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加快社区矫正信息共享平台的搭建工作,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效率和监督质量;二要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确保规范司法行为各项措施和要求全面落实到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各个环节,进一步提升我市刑事执行检察监督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大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宣传力度,加强刑事执行检察及刑罚执行监督职能宣传的深度和广度。

座谈会上,市院王秀成副检察长作表态发言:按照区院督导检查组的要求,力争抓好我市刑事执行检察各项工作。在当前新形势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面临新挑战、新任务、新要求,全市监所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跟形势,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能力和个人道德素质修养,更好地迎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新要求。

    513,李伟副处长一行对乌拉特中旗、乌拉特前旗的驻所检察室进行了督导检查,对“两网一线建设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增配科技设备,建立检察机关独立的存储设备,为创建示范型派驻检察室做好基础工作,并就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与当地司法部门进行了座谈,达成了一致意见。

 

 
 本院动态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护...
·再部署再发力 推动数字检察与业...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检务公开  
·内蒙古2人被查
·贵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创新简单刑案办理机制?提升轻...
·“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大家...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