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临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践行三严三实、规范司法行为” 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9日上午,临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践行三严三实、规范司法行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室主任王永强,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李天欣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分为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互相批评以及莅临领导点评工作等议程。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本次会议主题,结合践行“三严三实”、分管工作和自身存在的司法不规范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查摆和剖析,作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在互相批评环节,班子成员都敞开心扉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对班子成员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司法不规范问题以及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不良现象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市院检务督察室主任王永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临河区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自我剖析严肃、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务实,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达到了净化个人思想、增强个人党性的目的,提高了该院班子成员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保障促进经济发展意识。

 

张文博检察长代表该院领导班子表态:临河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的十八大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中查找出来的问题为导向,结合“三严三实”要求,深刻反思检视“不严不实”问题,加强整改,形成班子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良好氛围。

 

 

临河区人民检察院供稿

 

 

 

 

 

 

 

 

 

 

 

 

 

 

 
 本院动态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护...
·再部署再发力 推动数字检察与业...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检务公开  
·内蒙古2人被查
·贵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创新简单刑案办理机制?提升轻...
·“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大家...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