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市院预防处宣讲团成员李艳荣获全区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宣讲评比活动“优秀宣讲人”殊荣
时间:2016-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全区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队伍素质能力建设,更新预防理念,提高新形势下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宣讲能力和水平,推进预防工作深入开展,自治区院组织开展了全区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宣讲评比活动。

 

12月1日至4日,活动进入集中评比阶段,来自全区的15名理论扎实、业务突出的参赛选手进入比赛的最后环节。市检察院预防处选派市院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成员、磴口院公诉科副科长李艳参加比赛。


活动经过书面讲稿制作评比和现场宣讲评比两个环节,展示了选手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敏捷的逻辑思维,最终按照总成绩授予前五名干警“优秀宣讲人”称号,市院代表李艳以总成绩第四的优异成绩荣获“优秀宣讲人”称号。


 

全市干警要以李艳同志为榜样,广泛开展政治业务学习,形成争先创优、比学赶超、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刻苦钻研,苦练本领,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综合素质,提高检察机关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能力。

 

 

市院预防处供稿

 

 

 

 

 

 
 本院动态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两会看检察丨撖莉代理检察长作...
·检察长主持召开听证会 让公平正...
 检务公开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4名干部涉嫌受贿被公诉!
·检察机关依法对肖星决定逮捕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分阶段处理帮信罪与关联犯罪竞...
·2023法学理论研究盘点·公益诉...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