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市院法警支队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研究加强法警履职能力建设具体举措
时间:2020-08-05  作者:  新闻来源: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结合“严整改、促提升、树形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7月31日下午,市院法警支队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研究加强法警履职能力建设具体举措。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治中出席会议,江苏省无锡市高新区检察院来我院挂职交流干部钱豪奕(高新区检察院检察员)参加会议。

市院法警支队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研究加强法警履职能力建设具体举措

  会上,法警支队支队长陈树蒙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国旗升挂使用管理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意见》。

  刘治中副检察长指出了目前市院司法警察履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司法警察职能转变及如何做好法警工作提出“四抓”要求。

  一是抓实学习。 

  通过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能。

  二是抓严纪律。 

  要守纪律、严规矩,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办案安全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严”字当头,纪律底线不能触碰。

  三是抓细管理。 

  要突出管理精细化,深化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整体素质,切实提高履职保障能力。

  四是抓好培训。 

  组织好岗位技能和实务培训。全支队要树立强烈的团队意识,紧密团结在一起,同心同德把司法警察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法警支队供稿

  检察技术信息部制作

 
 本院动态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护...
·再部署再发力 推动数字检察与业...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检务公开  
·内蒙古2人被查
·贵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创新简单刑案办理机制?提升轻...
·“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大家...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