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市院各支部开展多样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办公室技术民行支部 

与乌前旗院业务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院各支部开展多样党日活动

12月18日上午,为深入学习交流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经验,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效,市院办公室技术民行支部与乌前旗院业务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了乌拉特前旗东风社区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和乌前旗检察院党建园地,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东风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根据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地场景、沙盘模型等多重元素,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栏、主题实践展、成果系列展、党史教育展厅等方面,多角度介绍了档案365管理制度和“1455”工作机制等先进建设经验。同志们观赏了优秀党建剪纸、书画艺术作品,并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探讨。

市院各支部开展多样党日活动

参观结束后,在鲜红的党旗下,两个党支部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人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从心底唤醒党章意识,激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参加活动的党员,深有感触,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创新了主题党日活动载体,进一步提升了党建活动实效,为严肃党内生活、规范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提供了经验,切实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激励了各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投身各项党建工作。

政治部监察室督察室信管科支部、 

老干支部 

开展党日活动 

参观“天赋河套”展厅 

市院各支部开展多样党日活动

12月19日,市院政治部监察室督察室信管科支部、老干支部开展了固定党日活动,参观我市位于文博中心D区的“天赋河套”展厅。旨在让检察干警通过实地参观和专业讲解深入了解家乡品牌文化,让天赋河套入脑入心。

市院各支部开展多样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地处北纬40度农作物种植黄金带上,这里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全年无霜期135天。黄河流经345公里,年引黄河水50亿立方米,浇灌着1000多万亩耕地。这里有亚洲最大的一首制自流引水灌区,素有“塞上江南”“塞外粮仓”的美称。天然的资源禀赋造就了品质上乘的河套农产。”解说员详细介绍了巴彦淖尔的地理环境情况、农作物种植情况、重点产业发展情况等。通过图片、实物展示以及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天赋河套”整合了巴彦淖尔现有的十大农牧业特色优势产业,将巴彦淖尔独特的历史文化和农业资源禀赋表现得淋漓尽致。

同时,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干警们更决心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维护公平正义,为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奋斗目标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

市院各支部供稿

 
 本院动态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护...
·再部署再发力 推动数字检察与业...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检务公开  
·内蒙古2人被查
·贵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创新简单刑案办理机制?提升轻...
·“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大家...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