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市检察院干警 开跑“2018巴彦淖尔国际马拉松”
时间:2018-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检察院干警 开跑“2018巴彦淖尔国际马拉松”

8月19日,“2018巴彦淖尔国际马拉松”比赛在我市隆重开幕。在青工委的倡议下,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存礼、计财科科长葛光伟、监察室副主任李天欣等11名老中青干警报名参加了比赛。参加过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的王丽梅,报名参加了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其他干警参加了8公里的迷你马拉松项目。院里干警李浦睿的孩子,10周岁的“检察宝宝”王语萱作为我院最小的“马拉松运动员”一起参加了比赛。

别看参赛的项目是“迷你”,但准备工作可一点儿也不马虎:市院特地为参赛干警们购置了跑鞋、田径服,杭锦后旗院赠送了11件印制有“中国检察”的上衣。身着“检察蓝”、戴着“国旗”脸贴的“检察运动员们”,上场之前的热身运动也很“别致”——自拍、互拍、偷拍、集体合影……

比赛正式开始!微风习习、天高云淡,检察干警们与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24000多名选手共同开跑。

最后,参赛的干警们都顺利完成了比赛,拿到了沉甸甸的纪念牌,圆满结束了这次难忘的竞技。

市检察院干警 开跑“2018巴彦淖尔国际马拉松”

通过组织参加马拉松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文化育检”、培育检察文化软实力的工作要求,增强了干警的健身意识和拼搏精神,增进了干警间团结协作。今后,市院青工委将继续秉持服务大局、服务机关、服务检察中心工作的目标,努力提高我院青年工作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向心力。

市院青工委供稿

 
 本院动态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护...
·再部署再发力 推动数字检察与业...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检务公开  
·内蒙古2人被查
·贵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创新简单刑案办理机制?提升轻...
·“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大家...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