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市检察院捐资助学献爱心
时间:2018-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检察院捐资助学献爱心

8月10日,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复弛同志委托,市检察院政治部正处级干部童雪涛、政治部副主任王霞、青工委负责人董建英一行6人,来到乌拉特前旗明安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部分贫困家庭的大学生送上爱心。

市检察院捐资助学献爱心市检察院捐资助学献爱心

2018年,市院精准扶贫帮扶点有多名学生高考上榜。在欣喜的同时,这些贫困家庭为筹措孩子的学习费用焦愁。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院决定拿出1万元,资助5名贫困学子入学圆梦。

 

捐赠仪式上,童雪涛同志给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人生经验和建议,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改变人生。告诫同学们,在生活中不要攀比,在学习中不要分心,在社会实践中不要退缩,在逆境中奋进,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父母。

 

明安镇人大主席侯东表示,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是市检察院扶贫驻村工作队发挥教育引领,实现教育脱贫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同学们倍加珍惜,学会感恩,回报社会的爱心,回报父母的辛苦培养。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市检察院的关心和爱心资助,要把它变成巨大的精神力量,努力成长,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市检察院捐资助学献爱心
市检察院捐资助学献爱心

当天上午,在团市委举办的“抗旱抗洪救灾捐助暨捐资助学”仪式,市检察院被评为“捐资助学先进集体”。据统计,市院党组连续4年累计捐款28000元,资助大学生23人。

 

市院青工委供稿

 
 本院动态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护...
·再部署再发力 推动数字检察与业...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检务公开  
·内蒙古2人被查
·贵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创新简单刑案办理机制?提升轻...
·“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大家...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