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市检察院党组组织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时间:2018-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检察院党组组织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7月23日下午,根据自治区检察院《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市检察院党组组织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复弛主持专题学习并讲话。市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和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张军检察长在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高检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和李如林副检察长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模范检察官潘志荣同志先进事迹。

 

市检察院党组组织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张复弛检察长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辣味、开出质量、开出成效。二是切实加强党的理论学习。领导班子及成员要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把握,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三是深入查找突出问题。领导班子及成员要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从通知要求的七个方面查摆问题,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四是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能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不能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

 

市院政治部供稿

 
 本院动态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护...
·再部署再发力 推动数字检察与业...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检务公开  
·内蒙古2人被查
·贵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创新简单刑案办理机制?提升轻...
·“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大家...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