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巴检党建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围绕学习贯彻张军检察长在内蒙古调研时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07-28  作者:  新闻来源: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22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围绕张军检察长在内蒙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雁主持,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四级高级检察官助理、四级高级警长以上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云志宏领学了张军检察长在内蒙古调研时的重要讲话要点,院各内设机构部门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张军检察长在内蒙古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

  

  研讨后,李雁检察长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张军检察长调研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结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要树立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努力补齐短板和弱项。

  二是要树立目标导向,结合今年确定的目标和任务,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

  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以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促进检察队伍能力水平的提升。

 
 本院动态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护...
·再部署再发力 推动数字检察与业...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检务公开  
·内蒙古2人被查
·贵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创新简单刑案办理机制?提升轻...
·“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大家...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