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巴检党建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市检察院调研督导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0-06-23  作者:  新闻来源: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2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宣传组织部部长胡学芳带领调研督导组一行3人,到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党的建设工作。市院机关党委分管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治中参加汇报座谈会,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春琴做工作汇报,机关党委各委员、机关纪委书记、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参加。

【第1560期】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市检察院调研督导机关党建工作

  听取了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工作汇报、交流座谈、查阅党建资料材料后,督导组对市院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机关党委严格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和院党组工作部署,工作抓的紧,抓的实,取得了扎实成效。各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真正做到了“用心想”、“认真做”,带领党员认认真真地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巩固扩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基层基础,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了检察院党员队伍的整体水平。

【第1560期】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市检察院调研督导机关党建工作

  督导组围绕机关工委部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具体指导,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理想信念及党性不强的问题;二是围绕保障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解决好“两张皮”、“灯下黑”的问题;三是围绕政治功能、组织力提升,解决“紧跟随”的问题;四是围绕党建和党务工作,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过度留痕的问题。

【第1560期】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市检察院调研督导机关党建工作

  刘治中副检察长作表态发言,他指出,这次督查调研是机关工委对我院机关党建“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创提行动”、“最强党支部”建设、党员学习、组织建设、发展党员等方方面面工作的一次深入指导和面对面培训,对我院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提出了党务工作新的更高要求,我们一定要准确领会、认真贯彻。今年我院机关党委被评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示范点”,我们深受鼓舞,这是对我院党建工作的极高肯定,同时也是极大的鞭策。下一步,我们要继续持续强化“抓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按照张军检察长提出的“三融合”新要求抓好党建工作,将讲政治、抓党建、强业务深度有机融合起来,全面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要重点抓好自治区文明单位创建、支部品牌打造、创提行动深化、机关智慧党建平台建设等工作,积极选树培育典型,抓好“最强党支部”和“党支部示范点”创建活动,以争先创优为抓手,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向前发展。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市院机关党委供稿

  检察技术信息部制作

 
 本院动态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护...
·再部署再发力 推动数字检察与业...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检务公开  
·内蒙古2人被查
·贵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创新简单刑案办理机制?提升轻...
·“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大家...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