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巴检党建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开展“服务群众、清理积雪”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17  作者:  新闻来源: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既要体现在执法办案中,更要体现在日常服务群众的一举一动中。近日,巴彦淖尔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飞舞的雪花勾勒出一个银装素裹的美好世界,但是道路上厚厚的积雪也为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

 

  为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积雪清理工作,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检察长张复弛同志要求机关党委牵头开展以“服务群众、清理积雪”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分管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治中同志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证圆满完成任务,计财局全力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因雪融化而结冰的路面、零下的低温,这些困难摆在干警们的面前,使清雪工作变得困难起来,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全体干警团结协作、井然有序,扫的扫、铲的铲,干的热火朝天,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终于将人行道主路上的积雪铲除干净,为出行的市民开辟了一条通畅之路,方便了广大群众,保障了出行安全,更向社会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锻炼课。清雪活动中,很多优秀党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不怕苦不怕累,发挥了党员模范作用,也激发了更多党员、干警的劳动热情,提高了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检察机关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院机关党委供稿

 
 本院动态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两会看检察丨撖莉代理检察长作...
·检察长主持召开听证会 让公平正...
 检务公开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4名干部涉嫌受贿被公诉!
·检察机关依法对肖星决定逮捕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分阶段处理帮信罪与关联犯罪竞...
·2023法学理论研究盘点·公益诉...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