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巴检党建
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3  作者:  新闻来源: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1月13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复弛主持会议,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四级高级检察官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会上,从学习感悟全会精神出发,张复弛检察长带头作了题为《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检察力量》的研讨发言,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干部、四高检察官、部门负责人代表从发挥制度优势、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提高司法公信力等方面先后谈感悟、谈实际、谈体会。

  会议要求,广大检察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通过研讨、座谈等形式深入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市院办公室供稿 

 
 本院动态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召开“检察护...
·再部署再发力 推动数字检察与业...
·共赴“检校之约”:巴彦淖尔市...
·明方向 定任务 开新局 全市检察...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锡林郭勒...
·优化完善检察业务质效计分规则...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开新篇
·严防“节日病”,敲响廉洁文明...
 检务公开  
·内蒙古2人被查
·贵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
·涉嫌受贿!5名干部被决定逮捕
·内蒙古3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涉嫌受贿、违法发放贷款,刘连...
·内蒙古一公职人员被“双开”
·【财务公开】2024年部门预算公...
专题专栏
接受监督
 检察实务  
·创新简单刑案办理机制?提升轻...
·“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大家...
·撰写案件审查报告重在“层层递进”
·自首情节是否属实要用好“五查”
·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风险隐...
·用好内部数据 开拓数字检察“蓝...
·“三位一体”推动文物和文化遗...
·从四个维度推深做实长江生态检...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金川大道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15000 服务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